close

從小牙齒就不好

但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需要植牙

對於植牙完全一知半解的我開始爬文

也開始了植牙知識詢問及補充

牙醫表示牙齒不好其實是會遺傳

由於 Summer 牙齒與牙齒間落差較大

刷牙前醫師建議可先使用牙線後再刷牙

可以降低蛀牙的機率

已經壞掉的牙齒必須要植牙

少了一顆牙齒會造成咬合問題外

長期下來臉部容易歪斜

所以 Summer 還是決定要植牙

牙醫提供了很多牙體希望我挑選

由於預算上的考量我詢問了醫師牙體到底有什麼不同

其實目前牙體大致上品質都差不多

只要不要選擇過度便宜的牙體(因為品質較差)

剩下的就是醫師的技術問題

所以後來我選擇了OSSTEM韓國牙體

植牙_11.jpg

植牙_14.jpg

植入牙體後不能馬上裝牙套

必須等待牙體在牙齦中適應

並且傷口恢復裝況良好的情況下才會套上牙套

整體植牙時程全部完成約花半年的時間

1顆韓國牙體+牙套總費用我花費了6萬元台幣

果然醫師的技術真的是很重要

雖然我並不是選擇最貴的牙體

但是整體植牙非常成功

診所也非常的貼心提供術後牙刷、牙膏、漱口水供病患照顧傷口

植牙_13.jpg

植牙_12.jpg

植牙_8.jpg

植牙_9.jpg

雖然植牙的經驗非常成功

還是建議大家真的要好好保護牙齒

畢竟自身的牙齒還是最好的

植牙費用也是貴到嚇死人ㄚㄚㄚ !!

希望小小的分享能夠幫助到需要植牙卻困惑的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mer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